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.10.04-08MIT Cities With(in)

MIT Cities With(in)

 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(MIT)將於今年10月4日(一)至10月8日(五)攜手舉辦「2021城市科學線上高峰論壇」,
由MIT City Science Lab所屬各國城市科技實驗室共襄盛舉,邀集城市科學、都市規劃、電腦科學、公共政策、高速城市化等各國領域專家於線上匯聚,為一年一度之盛會,今年主題為「CITIES WITH(in)」。
透過開幕活動和8場各國精心設計的工作坊,我們將一起認識各自面對的城市環境及永續議題,共創並昇華為全球共通的解決方案。

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主辦之工作坊-「System Within Systems」,將於10/8(五)臺北時間19:00-20:30舉行,
謹此誠摯邀請貴校所有師生共同線上參與此次盛會,一起跨越空間和時間,見證分享本校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合作研究內容,與各國專家進行線上對話,打造臺北聯合大學系統的國際化交流平台!

本次高峰會官方網站:
https://citysciencenetwork.org/

 

Cities With(in) Workshop

 

Youtube live URL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nCUandCgk

瀏覽數: